就业直通车 || 管理艺术学院开展校园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11-09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为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指导服务,大力构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管理艺术学院于11月8日在明理楼南栋举行校园宣讲会,2024届电子商务、工商企业管理、大数据与会计、动漫设计专业毕业生参会。

上海坤朋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招聘主管毛聪详细介绍了企业的规模、荣誉、产品结构、优势、内部竞争力、福利待遇等情况。

湘潭慧人生

营销主管杨子文向同学们介绍公司“共建健康中国”的理念,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企业发展、薪酬福利和员工晋升,以企业的成功经历让同学们更深刻的理解企业理念。

长沙域为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宣讲会上,公司总经理刘啸向毕业生详细介绍了企业规模、企业目标与使命、工作环境和薪资报酬等情况,给出了职业发展的具体规划。

广东金众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人力总监章印辉向毕业生详细介绍了企业的规模、发展历程、企业文化、招聘岗位以及薪资报酬等情况。帮助同学们明晰了对未来职业的规划和认知,给毕业生们提供了宝贵的就业机会和求职经验。

湖南金拱门食品有限公司(麦当劳)

宣讲会上,人事干部文利向毕业生详细介绍了该企业的具体规划、发展模式与规划,以及薪资待遇等相关问题,同学们也积极的咨询就业事项。

湖南汇米巴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人资经理刘艳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核心能力等企业情况。并对本次招聘岗位管培生的培养周期、晋升渠道、住宿环境、薪资待遇进行了详细介绍。

长沙大地数科(总部长沙)

宣讲会上,公司人力资源副总监、招聘经理详细介绍了企业的规模、荣誉、产品结构、优势、内部竞争力、福利待遇等情况。

itc保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招聘专员陈奇塬、张钰玲向毕业生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产品体系架构、产品应用领域、薪酬待遇、企业文化氛围、招聘岗位等情况。同时,针对同学们的问题和具体情况,给予了专业性的建议和指导。

株洲闯峰贸易有限公司(湖南意尔康)

企业宣讲会上,人力资源部经理唐利华详细说明了公司高度重视员工的发展和培训,公司为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和良好的工作环境。

宣讲会的开展给2024届毕业生提供了宝贵的就业机会和求职经验,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晰了对未来职业的规划和认知,给后续的就业形势提供了有效参考。

图文来源 | 宣传部(启航工作室) 

编辑 | 宣传部(启航工作室)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