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 引未来 || 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阿里国际站人才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3-11-28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管理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1

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阿里国际站人才双选会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工作部署,推动学校“四一两全”战略,促进产教融合走深走实,保障2024届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实现供需“双向奔赴”,11月27日,我校与湖南赛群网络有限公司于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联合举办了阿里国际站人才双选会。

双选会为同学们提供了阿里巴巴国际站运营、国内/国外业务员、电商运营、视频剪辑师、动画制作等51个专业对口岗位。吸引了数百名同学前来应聘咨询。

现场气氛活跃,2024届毕业生向用人单位积极咨询招聘要求、薪资待遇、职业发展等岗位信息。阿里巴巴国际站企业讲师对其发展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并向同学们提出择业面试的建议。

此次双选会是学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重要探索。与阿里巴巴国际站的深度合作,是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深入实践。通过双选会,同学们对跨境电商外贸行业和岗位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更加明确职业发展方向,为2024届毕业生职业生涯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图文来源|黄鑫恒/郭一刘/刘婷

编辑|宣传部(启航工作室)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