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回湘 ‖ 校企合作促实践 育人筑梦创未来

发布时间:2024-03-14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管理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1

  为深入推动校企合作,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3月8日上午,在管理艺术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了管理艺术学院与湖南聚引量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洽谈会。学院负责人夏红雨、党总支副书记范海军、教学负责人周艳芳、企业负责人任毓威等校企相关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夏红雨主持。
  
  范海军对湖南聚引量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任毓威对此次有机会回母校感慨万分,岁月变迁,时光流转,青春的点滴还记忆犹新。随后,他就校企合作的开展与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表示希望能通过这次洽谈与母校进一步展开深入合作。
  
  洽谈会上,夏红雨对人工智能技术的教学及培养模式提出疑惑,企业技术负责人宋小波针对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并介绍了企业方的师资力量和课程内容。双方就校企合作事宜及未来的合作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和探讨。
  
  
  此次洽谈会的顺利开展是充分践行“校友回湘”活动,深化校企合作的具体体现。今后,学院将基于专业特色,持续推进校企合作项目建设,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提高学院育人实效。
  图文来源|刘婷/刘欢

  编辑|宣传部(启航工作室)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