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阿里巴巴数字贸易学院”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23-05-1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5月8日,我校与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星级服务商赛群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共建的“阿里巴巴数字贸易学院”在明理楼北栋一楼正式开班。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何瑛,管理艺术学院主要负责人夏红雨,湖南赛群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功等一行人深入阿里巴巴数字贸易学院进行现场指导。



阿里巴巴数字贸易学院建立在明理楼北栋,实训实操工位数共308个,使用面积达696.4㎡,首届学生由2021级电子商务和工商企业管理专业近300人组成。学院同时做为阿里巴巴跨境电商人才培训基地,企业按照师生比1:30派遣企业导师全程入驻学校,共享阿里巴巴课程资料、系统软件、考证题库、实训系统等教学资源,每位学生配备阿里巴巴真实账号、以真实项目开展实战化教学,全程参与完成“1+6+6”培养项目的学生实现100%高质量就业,就业工资比普通毕业生高出15%-30%,其中10%的学生年薪可达10-15万元。


我校阿里巴巴数字贸易学院将重点培养新时代数字贸易产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助力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推动湖南数字贸易产业高质量发展,为湖南数字贸易、跨境电商产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文来源|范海军
图来源|何玉梅/刘欢/周 寒
编辑|宣传部(启航工作室)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