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基础课部!设为网站首页 院部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院部设置 > 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基础课部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更多+
资料下载 更多+

思政教育工作部开展第九次思政半月谈

发布时间:2022-11-1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118日下午,思政教育工作部全体教职工在求实楼407召开会议。会议分“思政半月谈”第九次政治学习和部门工作例会两个阶段进行,由党总支副书记、主任朱军同志主持。

“思政半月谈”政治学习会议上,唐建华、孙定中两位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等文件精神,宁齐元、邓总纲两位同志根据学习内容结合教师工作岗位,分别发表了心得体会。老师们纷纷表示将全面准确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战略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努力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教育教学全过程,融入学生成长各环节,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课堂、进头脑,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党总支书记徐军同志总结了部门近期教育教学常规工作、部署了下阶段部门党建及教育教学工作,并就11月19日-20日开展的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筹备工作做了安排。徐军同志认为,部门全体教职员工一是要旗帜鲜明地学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鲜明主题,高举旗帜、坚定信念、接续奋斗;二是要融会贯通的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党总支集中学、支部带头学、教职员工全员学,带头交流学习心得,教学中引导学生把历史和现实、理论和实际、国际和国内联系起来,切实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三是要别开生面地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反复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持续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岗位工作,对学校创建“双高校的各项目标和任务进行细化,制定明确的时间表、施工图,责任到人,任务到位,扎扎实实向前推进。牢固树立全校工作一盘棋思想,不断推进本部门工作,既为创双高校增光、又为全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添彩。部门全体教职员工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担当作为、求真务实,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好,让全体师生看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成效。                        

     (思政教育工作部  沈亚  徐军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