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基础课部!设为网站首页 院部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院部设置 > 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基础课部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更多+
资料下载 更多+

以学增智专题研讨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1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2023年5月30日下午,思政教育工作部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407开展“以学增智专题研讨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李治国同志主持,部门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唐建华和贺炜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一章、第二章内容,陈筱莉和彭军林同志分别就学习内容做专题发言。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学增智,用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党总支书记徐军以《以学铸魂讲政治、以学增智勤学悟、以学促干善担当》为主题,从三个方面给大家讲授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一是阐述了以学铸魂讲政治是高校党员教师的首要前提。二是阐明了以学增智勤学悟是高校党员教师的重要基础。三是聚焦新时代高校党员教师使命担当,详细阐述了以学促干善担当是高校党员教师的责任义务。

徐军同志与全体教师共勉,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联系高等教育发展改革大趋势,做到常学常新、常思常悟、常研常得,在实现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上进一步凝聚共识,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团结奋斗,聚焦“双高”建设目标任务,落实“四一两全”战略定位,实现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海源 徐军)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