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基础课部!设为网站首页 院部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院部设置 > 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基础课部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更多+
资料下载 更多+

我校召开教学成果奖培育开题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4-01-28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思政教育工作部 浏览次数:1

  为更好地推进校级教学成果奖的培育工作,切实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1月16日下午,校级教学成果奖培育开题论证会在机关党员活动室举行。参加本次开题论证会的专家组有发展规划和重点项目建设处处长葛庆、校督导宋乃冰、刘清麟、刘炳良、肖高等专家以及两个校级教学成果项目组成员。

会上,各项目主持人就校级教学成果奖培育项目进行了开题汇报,介绍了项目相关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和部署。

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凤斌汇报项目《“三导三化三结合”班会育人新模式实践》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徐军汇报项目《高职思政课实践教学创新与实施》

会上,发展规划和重点项目建设处及督导专家对项目组前期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就培育项目的内容与后续工作部署与课题组成员具体内容的交流与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两个项目组表示将结合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进行具体完善,开展下一步的落实与深入研究,确保项目实施有力、打造特色、富有成效。

本次校级教学成果奖培育开题论证会的顺利召开,旨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调动广大教师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提升我校教学成果水平,进一步系统总结、提炼升华,培育一批可复制、可借鉴、可推广、理论与实践层面均有较创新、省内领先的教学成果,以期在省级教学成果奖的评选中力争佳绩。

                         

 (马克思主义学院 邹连方 沈亚 李治国 徐军)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