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基础课部!设为网站首页 院部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院部设置 > 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基础课部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更多+
资料下载 更多+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研室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4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思政教育工作部 浏览次数:1

2024年3月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活动室407召开了2024年教研室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徐军、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治国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徐军主持。

会上,徐军总结了2023年教学相关工作,对过去一年各教研室在部门重点及出彩工作中作出的贡献给与了充分肯定,并结合2024年学校“双高建设”任务对各教研室的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她认真听取了各教研室工作开展进程中遇到的困难及问题,建议各教研室在做好常规工作的同时,进一步转变工作思路,凝练、提总结工作方法不断提升团队成员凝聚力、战斗力,不断向上向好发展

教学副院长李治国,就部门的教学常规、教研活动、教案、教学竞赛等事宜作出了具体要求,他希望在新的一学年里,各教研室继续积极推进课程建设,提升教学能力水平。

马克思主义学院定期召开教研室主任工作会议,日益完备的教研室工作制度为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重要作用,各教研室主任纷纷表示将继续努力,主动扛起责任、积极发挥带头作用,不断夯实教学工作基础,充分发挥思政课公共课的育人作用,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马克思主义学院 沈亚   徐军)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