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基础课部!设为网站首页 院部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院部设置 > 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基础课部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更多+
资料下载 更多+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4-03-06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思政教育工作部 浏览次数:1

3月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基础课部)召开部门3月工作例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公共基础课部主任徐军主持,部门全体教职员工参会。

会上,徐军同志就部门近期教学常规、内部管理、教研教改、“双高”建设任务等进行了总结,对2024年绩效考核任务、期初教学检查、教学竞赛等事宜进行了部署。她强调,绩效考核是学校工作的重要一环,旨在全面评估教职员工一年的工作表现和贡献,部门成员要通过2023年绩效考核发现自身不足,明确改进方向,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科研水平,为2024年绩效目标的设定做好科学设计;为进一步确保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各教研团队要加强专兼职教师教学常规检查工作,包括课堂教学实效、学生教学评价反馈等,要及时发现、整改存在的问题,提升课堂教学质量。代表部门参加省级教学能力竞赛的2支团队要积极准备,争取在学校遴选活动中充分展示团队教学风采和成果,通过竞赛,激发自身教学热情和创新精神,继而推动学院教学工作的整体提升。

 

                                   (马克思主义学院:海源  沈亚 李治国  徐军)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