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基础课部!设为网站首页 院部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院部设置 > 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基础课部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更多+
资料下载 更多+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2024年第3次思政半月谈

发布时间:2024-03-13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思政教育工作部 浏览次数:1

为进一步提高教职员工对党的理论创新成果的理解和认识,推动思政工作创新发展,3月1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407举行2024年第3次思政半月谈活动。此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徐军同志主持,部门全体党员齐聚一堂,共同学习交流。

会上,邹连方和杨菲同志分别领学了《沈晓明主持十二届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十次集体学习 在全省上下掀起新一轮解放思想的热潮 为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凝聚磅礴力量》《坚持以思想解放推进改革开放(思想纵横)》的文件精神。黄国庆、孙燕荣和张晓玲同志积极发言,就如何在实际工作中贯彻落实文件精神、推动思政工作创新发展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对解放思想、推进改革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不断提升思政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徐军同志对本次思政半月谈活动进行了总结。她强调,一是全体教职员工要以思政半月谈为契机,不断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为服务“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凝聚磅礴力量。二是全体党员同志要与时俱进、解放思想,站好三尺讲台,悉心上好一堂课,全心育好一代人,提高教学质量,深挖并激发学生潜能,让学生学有所进、学有所成,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教师们也要加强自身发展,实现“一年一人一成果”,将个人成长发展融入到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心工作。三是全体党员同志要积极参加思政半月谈,既要注重参与形式上的多样性,更要追求学习内容的深化理解,达到知行合一。让理论武装成为推动事业发展不断向前的动力。

思政半月谈活动不仅增强了全体教职员工的政治意识,提高了理论素养,也为推动学院思政工作创新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将紧密结合学校发展实际开展教育教学工作,为学校“四一两全”战略任务贡献力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  海源  徐军)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