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基础课部!设为网站首页 院部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院部设置 > 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基础课部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更多+
资料下载 更多+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学院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4-03-13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思政教育工作部 浏览次数:1

3月1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办公楼407会议室召开学院工作例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徐军主持,部门全体教职员工参会。

 徐军同志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会议精神,按照学校工作安排部署了近期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基础课部教育教学工作。对即将进行的2024年单招考试、监考工作等进行了强调和安排。对近期部门老师们参加的教学能力大赛、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教育教学改革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各教研室根据教改新要求,优化课程设置,注重应用为王,公共类课程服务专业需求,对应专业核心工作任务,解决问题,模块化教学,项目任务式驱动,编写活页式教材,提高教学质量。

副院长李治国同志汇报了李科校长听评英语课的情况。要求全体英语教师认真领会并落实到具体的教学实践中。同时,他也鼓励数学和计算机教研室的教师们积极参与课程改革,共同探索更加适合学生发展的教学模式。

 会上,徐军同志强调了党员干部、党员教师工作作风和纪律,布置了校园安全大检查。作为党员教师,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严守党的纪律,做到忠心于党、公心为民、恒心做事、小心行事。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问题,各教研室要认真排查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各教研室主任分别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大家围绕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最后,徐军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她希望大家能够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将各项任务和要求落到实处,共同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马克思主义学院  海源  徐军)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