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基础课部!设为网站首页 院部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院部设置 > 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基础课部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更多+
资料下载 更多+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4-03-2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思政教育工作部 浏览次数:1

3月1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党员活动室407召开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徐军主持,部门全体教职员工参会。

会上,思政教学团队汇报了近期的工作进展,详细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两门课程开放式课堂培训情况,重点强调了集体备课在提升教学质量方面的重要作用。语言文学教研室就本课程团队自编教材的进度、在线课程的建设情况,以及教学竞赛的筹备工作进行了汇报。数学与信息技术教研室重点结合李科校长推门听课后的反馈意见汇报了课程改革的想法与初步方案。心理健康与体育教研室就校女子篮球队的组建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旨在通过组建一支高质量的篮球队伍,激发学生的运动兴趣,增强学生综合体能,培养团队合作精神。素质教育教研室就如何将“三个一”体育——阳光健康跑活动纳入学生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综合素质考评中进行了方案的汇报。

徐军对各教研室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各教研室要积极响应学校公共课程改革的号召,以应用为导向,与专业紧密结合,推行模块化任务式驱动教学;要抓住机遇积极参加国、省培学习,不断拓展视野、提升教学能力和水平;各教研室之间要加强合作交流,实现资源与信息共享,共同推进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会议不仅促进了学院教研室内部的信息交流,也为各教研室提供了一个展示工作成果、交流经验的平台。相信在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马克思主义学院各项工作将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效。

 

 

       (马克思主义学院:海源 李治国 徐军)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