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理工|动力谷分院各班开展安全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12-31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动力谷分院 浏览次数:1

为准确传达学校安全讲座会会议精神,12月24日,辅导员刘婵、彭芊、宁浪、周真特组织所带班级召开安全主题班会。通过观看视频、知识分享、案例分析等方式,共同讨论如何建设安全校园,确保校园正常教学的有序开展。

本次安全主题班会涉及内容广泛,囊括校园生活的方方面面,包括人身财产安全、校园公共卫生安全、校园公共突发事件安全、出行交通安全、实习就业安全、网络使用安全以及心理安全。针对在校生,辅导员着重提醒同学们注意网络诈骗,不要轻易点击陌生网络链接,不要贪图便宜,轻易相信陌生人;毕业班辅导员则强调了实习就业过程中的相关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擦亮双眼,不要被不法分子欺骗,谨防误入传销组织。同时,一定要严格遵守公司规章制度、工作相关条例,认真、细致对待工作,做到安全操作。

加强学校安全教育不仅是学生全面健康发展的重要保证,也是办好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的基本前提,更是学校教育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希望所有同学能够时刻将安全知识牢记于心,并在日常生活学习中处处留意,健康、快乐地享受大学时光!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