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教学质量信息

发布时间:2016-11-14 16:19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目前,我校共设置24个专业,本年度招生的专业为18个,分别是电气自动化技术、光伏发电技术及应用、环境艺术设计、太阳能光热技术及应用、酒店管理、机械设计与制造、工程测量技术、市场开发与营销、机电一体化技术、光伏材料加工与应用技术、工程造价、会计电算化、工商企业管理、工业节能管理、风力发电设备及电网自动化、风电系统运行维护与检修技术、工业机器人技术、分布式发电与微电网技术。其中工业机器人技术、分布式发电与微电网技术2个为新增专业。今年停招专业为5个,分别是光伏建筑一体化技术与应用、电子信息工程技术、矿山机电、煤矿开采技术、数控技术。去年停招专业为1个计算机网络技术。

 我校共开设课程数为248门,其中纯理论课程有24门,其余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课程。实践教学学分比例占总学分比例的41.5%,全年开设选修课8门,学分占课程总数分比例的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