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思政教育工作部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2023-03-02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为确保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出质量、开出成效,根据《中共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2月28日下午,思政教育工作部党总支召开组织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研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徐军主持,部门全体教职员工参加学习。

会前,思政教育工作部党总支通过个人自学、研讨交流、党课辅导等方式组织党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大家认真落实《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及组织生活会规定的必学内容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徐军、朱军、陈庚仁三位同志分别结合自身岗位实际专题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的相关内容做到了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体会联系实际学,并开展了交流研讨

党总支书记徐军同志通过原原本本、逐字逐句认真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并结合部门具体工作实际,和全体教师交流心得体会。她结合学习感悟,真诚恳切地开展自我批评,表示要坚决履行党员义务,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带领部门全体教师同心同德促团结,凝心聚力谋发展,把理论学习转化为部门发展的第一生产力。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研讨,部门全体教职员工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主线提高理论学习水平、提高政治站位,更有效激发个人潜能,扎实推进落实教书育人及教学工作中的各项任务,坚持自我革命,切实把理论学习转化为实际行动和工作实效,真正把力量凝聚到保障学校“四一两全”战略目标实现和创建“双高”建设任务中来。

 

                                               (思政教育工作部: 海源 徐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