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书香理工 | 每日一记——凌晨两点,海棠花未眠

发布时间: 2023-03-21 作者: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次数:1

凌晨两点,海棠花未眠

现在是凌晨两点,我看见海棠花未眠,总觉得这时,你应该在我身边。

你是谁呢?你是黑暗中的我。你常年处于黑夜之间,默默承受着漫天的恶意和恐怖的流言蜚语。你曾害怕过吗?你曾委屈过吗?你是否会怪我,把你独留在了黑暗中,任他人谩骂误解,你会怪我吧?我知你会怪我,可我也不愿把你留在深渊之中不见天日,我也会心疼。我是谁呢?我是光明中的我。我常年处于光明之间,我有万丈光芒和璀璨阳光。我一直在思念着你,陪伴着你,虽然我们无法见面,但我懂你。我懂你的难过、我知你的心事,我晓你的无奈。

黑暗中传来细微的声音,是你在哭泣吗?为什么要难过呢?我轻轻拂过你的泪痕,傻孩子,别随意落泪了,我一直都在陪伴你,从未想过抛弃过你。我见证了你的成长轨迹,我看过了你的瑰丽风景。不用说,不言说,我一直都会坚定地站在你身边,我们终会有相见的一天。你看,我把明月、清风、星星送给你可好?用我的光辉,以我的方式去陪伴着你,替你挡去他人的恶意,我是光,我保护你,我也会帮你挡去一切。

现在是凌晨四点,海棠花未眠。总觉得到这时,你也仍在我身边。你收到我的来信了吗?请你相信,无论走多久,多远,我都会一直等你 ,即使我的光芒退散,我也会心怀暖光,坚定不移地走向你,我们一起奔赴我们的未来。

机器人1211黄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