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幸福理工丨致每一个奔涌而上的你--“专升本”送考祝福

发布时间: 2023-04-23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春风徐徐,伴随着绵绵细雨,智能制造学院部分大三学子即将踏入专升本的考场。4月20日,智能制造学院辅导员一起去自习室和寝室看望部分专升本学生,为即将参加考试的他们送去关怀和祝福。

敲开每一扇专升本学生的自习室和寝室的门,都能感受到一股浓厚的学习氛围以及大考前的紧张感,学生们都在为最后的冲刺做着准备。学院为考生准备了祝福礼盒,表达学院对考生的祝福:“前程似锦”、“心想事成”、“逢考必过”。

智能制造学院还准备了一整套考试用具,尽管礼物不是很贵重,但它们蕴含着学院老师们对考生们“书生意气,挥斥方遒”的期盼。

温馨祝福,暖心礼包,使专升本学生深切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增强了备考动力,坚定了必胜信心。大家纷纷表示会在考试中全力以赴,用优异成绩回报学院的悉心关爱和精心栽培。

星光不负赶路人

时光不负有心人

惟愿你们落笔生花

书写未来荣耀

祝你们成功上岸

追逐属于自己的远方

功不唐捐

载誉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