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幸福理工 | 智能制造学院召开勤工助学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4-23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理工思政“千里马助学”的要求,关心关注勤工助学在岗学生的学习与生活,智能制造学院于4月18日中午召开座谈会,智能制造学院副书记、副院长赵奇以及24名勤工助学学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分别介绍了自己勤工助学的工作岗位,分享了勤工助学工作的感想与心得。有同学对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关心帮助表示由衷地感谢;有同学汇报了自己学习规划和职业规划,还有的同学提出了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和疑惑。

会上,赵奇对同学们乐观上进的态度表示肯定,现场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并承诺学院将全力以赴为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提供更优质服务。

会议最后,赵奇对在座的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树立远大目标,明确人生规划,成为一名信仰坚定、志向崇高的新时代学生;

二是聚焦学生主业,提升综合素养,成为一名专业突出、技能精湛的高素质人才;

三是坚持自立自强,培养坚韧毅力,成为一名热爱生活、积极上进的正能量青年。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是智能制造学院落实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强资助育人实效的重要举措,为进一步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帮扶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