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幸福理工|后勤处召开物业管理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 2023-05-09 作者: 来源:后勤处 浏览次数:1

5月9日,物业管理工作专题会在后勤处219室召开。后勤处负责物业考评的分管副处长、爱卫专干、维修专干、绿化专干,学工部分管宿舍管理的专干以及物业公司项目经理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处处长邓博文主持。

会上,后勤处负责物业考评的人员、宿管专干分别提出了目前物业管理现状及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物业公司项目经理针对学校提出物业管理与服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严格管理制度,尽快落实整改。

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邓处长要求物业公司要从贴近生活、服务学生的角度认真梳理问题,落实完善改进。要敢抓敢管,履责到位,服务到位,巡查督察到位,维修到位,标准执行到位。希望校企双方齐心协力,共同营造环境优美、干净整洁的美丽校园,为幸福理工助力添彩。


                                                                                 (文/后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