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青春

发布时间: 2023-03-21 作者: 来源:宣传统战部 浏览次数:1

我们的青春在懵懵懂懂和磕磕绊绊中,在一样又不一样的日子里勇敢的前行,那些与我们同行的人,大概我们永远也不会忘记,所经历的事情,所发生的一切都在往后的生活里熠熠生辉。

青春很美好,但是青春的美好,总在我们的青春逝去的时候才被我们发掘,我们会恍然明白,原来当初的光阴寸寸是金,当初的笑容有多美好,那段时光的人有多值得被记得。

“青春”,一个美妙的字词,青春是每个人所共同拥有的,然而它又是看不见的,摸不着的,它会在转眼之间一点一滴的逝去,让人想留也留不住,想抓也抓不着,只有往后的时日里回忆,和人交谈时的“我记得”“之前的时候”等等。

同时,青春也是人生中的黄金时期,有的人在青春期寻找到了自己的人生方向,遇到了志同道合的朋友,邂逅了至死不渝的爱情,或者在青春时期做了自己最喜欢的事情,疯狂了一把但也不留遗憾,它流露出浓厚的诗情画意,散发出淡雅的诱人的馨香,亦或是伴着渐渐成熟的色泽,我们踏着青春的气息,告别了少年的懵懂,伴着洋洋洒洒的快乐,幸福与有时奇奇怪怪的忧伤,背着家人和老师的无限期望,自己对自己的目标和理想,一步一步的在青春的路途上逐渐成长,渐渐变得成熟,青春的我们里有无限的可能去有限的未来里去创造和画上我们浓墨重彩的一笔,青春的我们有很多的美好。

青春是五颜六色的,是光彩夺目的,但青春里也总会有乌云把我们的光遮挡住,随着年纪的增长,我们的烦恼也逐渐增多,肩膀上渐渐的担上了责任二字,对自己的负责任,对家里的负责任,对社会的负责任,面对家长老师的不理解,不认同,也会觉得受挫,但被得到肯定之后内心会把之前的乌云一扫而光,会重新拾起笑容面对。

青春永远是热烈的,真诚的,美好的,是永远值得怀念的,也是永远值得被真诚对待的,青春是无价的,难以用金钱物质去衡量的,每个人的人生都各有不同,青春的轨迹线也会有所不同,也许有的人会有一时的落寞,也许会有一时的消沉,也许有远大的抱负等着慢慢的去实现,也许有的人已经实现了人生的梦想,但我们的经历里都共同有青春这一张篇目。

青春,美丽美好的代名词,有着五彩缤纷的绚丽景色和色彩,青春的我们,此刻都共同握有一只画笔,我们都在描绘出属于自己的青春色彩和痕迹。                                                 (大学生记者团:沈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