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感恩

发布时间: 2023-06-20 作者: 来源:宣传统战部 浏览次数:1

人要怀有一颗感恩的心,面对自己的父母,老师以及帮助你的同学我们都要怀有一颗感恩的心,感恩之心是一种美好的感情,感恩是人从生到死都应该拥有的品质,在小的时候,我们还不懂什么叫做孝,因“百善孝为先”我们只是懂得字面意思,那什么是真正的孝呢?怀有一颗感恩的心是孝,能够帮助父母做家务,能够为父母分担苦恼,这些都是你爱意与孝意的表达方式。

懂得感恩,让我们以知足的心去体察和珍惜身边的人、事物。感恩是一盏灯,照亮彼此的心房;感恩是一粒种,孕育收获的希望;感恩是一丝风,传递友谊的芬芳;感恩是一首歌,演绎和谐的华章。学习为所失去的感恩,也接纳失去的事实,不管人生的得与失,总是要让自已的生命充满了亮丽与光彩,不再为过去掉泪,努力的活出自己的生命。

岁末,淡看过往,把往事清零。心若简单,世事都会简单。把事情看淡,但是不能看淡感情,对于那些帮助我们的人来说,我们学会感恩只是因为报答她们,而这种感恩的心也会让我们自身的品格得到一定的升华,我们拥有高尚的品格,学会感恩,学会去爱,一定会让自己变得更好,人这一辈子都会有这种感恩的心,在我们什么都不能做的时候就已经在享受家人带给我们的一切劳动成果了,所以要学会感恩,懂得报恩。做人要学会感恩,感谢天地之间第一抹阳光驱散了黑暗,感谢早晨的晨露滋润了空气的干涸,甚至我们还需要感恩飞在天上的天空,因为它让我们拥有了一天都好心情,感谢命运之中冥冥注定遇见了家人好友,感谢一切的一切,所有的所有,天地虽宽,道路坎坷,但是只要心中有爱,心存感恩,就会努力做好自己,花开花落也一样会珍惜。因为有了感恩,才有了这个多姿多彩的世界;因为有了感恩,才让我们懂得了生命的真谛;因为有了感恩,生命之间才能和睦相处。

感恩晨曦照亮苍穹,感谢晚霞谱写诗画,感谢大树吐出新鲜的空气我们才能生活,感谢小鸟请唱出最美的歌声,感谢蜜蜂采蜜供我们使用,感谢大目然地一切充实了我们的生活,丰富了我们的眼界。怀抱着一颗感恩的心,让我们都学会感恩吧。

(大学生记者团 雷艳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