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黄昏下的见证

发布时间: 2023-05-19 作者: 来源:宣传统战部 浏览次数:1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落日余晖,透过夕阳看着少年青涩的背影,他们手牵着手,怀揣着对未来的无限向往,在黄昏的见证下,许下了无比璀璨的梦想。

秋水明落日,流光灭远山。当黄昏来临时,在群山的引导下,这世间无尽的光线都会往那里聚集,从而形成一幅会流动画,流动的光线都是这世间最美的色彩,它们会以群山为舞台,以落日为演员,给你带来一场这世间最精彩的演出以及最完美的谢幕,而你将会是这场精彩演出的见证者。

一道残阳铺水中,半江瑟瑟半江红。当你因为自卑或者失败而在黄昏下疯狂锻炼,疯狂努力,不停的寻找自身的缺点,不停的改正,从而获得成功后,请不要忘记你当初在黄昏下努力的画面,因为在黄昏的见证下,你会变得更强不断攀爬那座名为“人生”的大山,直到你登上顶端,欣赏那落日的余晖。

当太阳横过西方的海面时,对着东方留下他最后的敬礼。黄昏,可能是这世间,随处可见的一抹云霞,接受了黑夜的嘱托,悬挂于西方的苍穹,也可能是温馨夜即将降临的前幕,但是无论怎样,黄昏都还是那样的迷人,不仅因为他那火烧云一般的景象,更是它能抱着一种毁灭自我来见证与阐释夜的真谛的决心。

不见天涯近黄昏,黄昏拆尽同路人。时间不停的往前走,岁月也不停的消逝,在黄昏里的夕阳下,黑暗的晚上,我还停留在那天,我们最开心的时光,青春和岁月的离去,让我唏嘘不已,那种惆怅,就像是一梦惊醒还在回忆梦中的场景,忽然的发现天已大亮,无论如何,不管身处何地,我们的友谊在黄昏的见证下是怎么也斩不断的。

红霞散天外,掩映夕阳时。落日晚霞,这美丽的场景,宛若一条颜色鲜艳的红绸子挂在那遥远的天边,染红了江山,映红了大海,照亮了我身体中那颗热血的心脏。当我每一次去欣赏这美丽的晚霞时,都好像喝了一杯香醇浓厚的美酒似的,在这晚霞的见证下沉醉在这迷人的夜色里,令人无限向往。

我们在华夏的国旗下,在日月山河的照耀下,在黄昏的见证下,我们新一代青年即将为祖国贡献来自青春的热血,少年自有凌云志,不负黄河万古流!无论结果如何我们都要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流年笑掷,未来可期。日月山河永在,华夏江山永在。

                                                                                                (大学生记者团 刘程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