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志愿服务月|厚植生态文明底色,共建省级绿色学校

发布时间: 2023-05-18 作者:院团委 来源:院团委 浏览次数:1

和煦的微风吹走了寒冷,带来了温暖,也带来了希望,点点绿意不断地出现在我们的眼中,一年一度的植树节也踏着轻快的脚步来到了我们身边。

为了提高理工学子爱护花木,珍惜绿植的责任心,312日上午,院团委与学校后勤处联合开展了此次以“厚植生态文明底色,共建省级绿色学校”为主题的植树节活动。院团委学生会主要团学干部及各学院志愿者们一起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这一天理工学子聚集在一起一把铲,一株苗,一培土种一棵树,植一片林增加一片绿造福一方人。

在阳光和树影间,每一株小草一朵野花都在善良地向你微笑。阳春三月天,种树忙不闲。树是自然界中人类最亲密的朋友,它们是象征自然和生命的意向,是不朽与永恒的象征,我们一起投入创造与守护“绿水青山”中守护我们永远的“金山银山”。

种下一棵树与雾霾和沙尘作别播下希望的种子收获的便是绿色未来把希望的树苗种下去等待着它的成长植树节我们一起根植希望。

/文 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