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新时代 新雷锋|文明之花常绽放,绿色校园我来创

发布时间: 2023-05-18 作者:院团委 来源:院团委 浏览次数:1

在第45个植树节来临之际,为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绿色环保发展理念,培养青年大学生的奉献精神,310日上午,院团委与后勤处联合开展了此次以“文明之花常绽放,绿色学校我来创”为主题的植树节志愿服务活动。院团委学生会团学干部及各学院青年志愿者们一起参与了此次活动。

挥锹挖坑 扶直苗木 培土浇水,志愿者们三五成群 配合默契,认真完成每一道种树的工序。

转眼间 一棵棵树错落有致迎风挺立,绽放生机,为理工增添了一抹新绿。
春和景明,万物生发。让我们一起写下对春天的告白,每一次播种都是深耕的开篇,每一颗幼苗都是未来的希望。

绿色大自然是人类发展的摇篮;是人类共同财富的宝藏;也是人类智慧生命的源泉。

以植树节为契机,以育苗绿化为载体,让理工学子参与其中将雷锋精神和植树节结合起来,不仅可以美化环境更能让理工学子在实践中体验劳动的价值,深刻理解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

/文 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