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 > 学习动态

党政办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学习暨第六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1-06-01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党政办 浏览次数:1

6月1日上午,党政办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学习暨第六次集中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徐军同志主持。

专题学习中,支部同志分别就各自近期学习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辅导读本》部分内容进行领学,随后支部成员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学史崇德”展开交流研讨。支部书记徐军同志结合学院党委组织的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时到怀化通道转兵纪念馆开展现场教学的感悟,谈到学史崇德的“德”,就是中国共产党在重重危难中战胜千难万险最终取得革命胜利的革命道德;就是革命优良传统在当代得到集中体现的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就是中国共产党人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廉洁修身的操守道德。

徐军同志要求支部成员做到立德树人上有担当政德、信仰信念上有忠诚大德、工作责任上有审慎公德、学习生活上有律己私德。要以德润心践行,将明德守德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将道德准则转化为价值追求,将道德品质融入日常的一言一行,融入到工作的方方面面,永葆政治本色,做到心中有党明大德、心中有民守公德、心中有戒严私德,树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清正廉洁的底线意识。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自身工作紧密结合,坚持问题导向,把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紧密结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党政办 彭理尚 阮筱棋 徐军)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