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 > 学习动态

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03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党政办 浏览次数:1

6月2日上午,我院在求实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党政办、组织人事处、宣传统战部、考核督导办、思政教育工作部、团委、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朱奇卫主持。

会上,考核督导办曾丹同志就学院各(总)支部近期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督查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同志就党史学习教育整体开展情况、亮点工作、存在问题、改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

党委副书记朱奇卫同志总结了上一阶段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部署了学院下一阶段的相关工作,他指出,各党总支、直属支部要继续做好做实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集中学习和现场教学活动,创新形式,加强宣传,形成总结报告;要提前筹备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各支部组织生活会,认真做好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的筹备工作,开展好“七·一”文艺晚会、“七·一”表彰等活动;要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放在突出位置,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紧密结合,不断增强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党政办 谢艳 阮筱棋 徐军)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