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 > 学习动态

党史天天学 ‖ 管理艺术学院召开思政半月谈“学史崇德”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6-18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2021年6月8日下午,管理艺术学院党总支在明理楼北栋五楼会议室召开思政半月谈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之“学史崇德”专题学习会,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研讨前,各教师支部组织成员紧扣“学史崇德”主题进行了个人自学、集中研学。会上,谢娟、陈培瑶、罗湘等党员结合本次主题学习内容和各自工作实际撰写了书面发言材料,并分别进行研讨发言。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罗美霞对学院后续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突出以学为先。通过自学与研讨,确保学有所得,学有所悟。二要是突出以思为本。结合工作职责深入思考,把“学史崇德”落实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中去。三要是突出以践为要。多措并举开展服务学生的各项活动,争做“四有”好教师。四是要突出以悟为径。通过充分发挥师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创新教学方式,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

通过本次理论学习,党员们的政治意识和思想觉悟进一步提升,加强了自身建设且助力推动党的建设。学习研讨增强了同志们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更有利于完善学院工作,推动学院发展。

图文来源:李婷

编辑:宣传部(启航工作室)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