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 > 学习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丨支部书记讲党课——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发布时间:2021-07-01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中国职业技术教育 浏览次数:1

    为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坚定党员“四个自信71日上午,一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在求实楼党委会议室开讲,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书记黄永录同志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主题作了专题分享,发展规划处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党课。



    黄永录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主题,从科学的理论指导、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大的组织优势、坚实的群众基础、彻底的自我革命这五个方面,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和伟大性,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人民衷心拥护、勇于自我革命、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的伟大壮举。



    

    通过此次党史专题党课学习教育,使支部全体党员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心系天下的使命与担当,感受祖国的日益强大,从中汲取了信仰的力量,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的四个自信。大家更加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的百年奋斗目标一定能够取得伟大胜利,我们的社会主义事业也一定会更加辉煌!



    党课结束后,大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交流。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