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活动|组织人事部党支部开展“以学增智强本领,学深悟透促提升”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09 作者: 来源:组织人事处 浏览次数:1

近日,学校组织人事部党支部在韶山开展“以学增智强本领、学深悟透促提升”主题教育党日活动,组织人事部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部党员在毛泽东同志铜像前庄严肃立,鞠躬致敬,表达对毛主席的敬仰与怀念之情。在铜像下,大家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初心,牢记历史使命,坚定理想信念。随后,前往毛泽东同志故居和纪念馆,参观历史图片陈列,瞻仰伟人历史文物,进一步深入了解毛泽东同志的生平经历,追寻伟人的奋斗足迹,缅怀伟人风采,感受革命先烈的无私奉献精神,从伟人身上汲取信仰的力量,将红色基因的感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更好的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

支部书记曾丹现场为大家上一堂专题党课,运用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引导支部全体党员要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解决问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增进广大师生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检验工作的根本标准,从师生群众需要出发,把握蕴含其中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不断转化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办法和具体成效。她强调,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回去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以学增智重要要求,必须锚定目标真抓实干,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