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宣传统战部党支部赴彭德怀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16 作者: 来源:宣传统战部 浏览次数:1

    

(活动现场)

  为扎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月15日,宣传统战部党支部党员来到湘潭县乌石镇彭德怀故居,开展“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发扬爱国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赢得了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作为司令员兼政治委员,彭大将军带领中国人民志愿军同朝鲜人民军一起浴血奋战,最终把美国王牌军团赶回到三八线。”讲解员激动地讲解着,党员们心中无不激荡起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和使命感。在彭德怀故居,党员们近距离观看历史文物,仔细阅读历史资料,对彭德怀元帅曲折的人生经历及其革命峥嵘岁月有了更深的了解。

  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好彭大将军清正廉洁、实事求是和不怕险阻的革命精神,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战斗精神,争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人民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