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概要:

为推进我校无烟校园创建工作,创造一个文明、健康的工作、生活和学习环境,6月8日上午,宣传统战部召开部门例会,组织学习控烟工作专题会议精神。会议由宣传统战部部长朱军主持。

行走在宿舍间,守护着家园里

发布时间: 2017-05-23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在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里学生宿舍、教室是学生学习、生活和思想交流的重要场所,是校园文化建设、学风建设的重要阵地。理工三年的时光里,我们管理工程学院的学子有接近一半的时间是在宿舍度过,宿舍是学生集体的“家。这个“家”与我院团总支宿管部更是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管理工程学院宿管部是团总支学生会的一个重要部门,负责学生宿舍的日常管理工作,引导学生自觉遵守宿舍管理规定,积极构建温暖而又和谐的“家”。有一句话,成为学院宿管部标志性的语言“不好意思打扰一下,管理工程学院宿管部查寝”。有一个画面,定格在每个夜晚“家”中梦开始的地方……宿管部的同学们牺牲自己的个人时间,无论是在酷暑难耐还是寒气袭人的日子里奔走于各栋宿舍楼之间,任劳任怨服务于广大学生,为的是广大学生能有舒适和谐家庭生活环境,更好的完成学业。

在学校开展“三创”工作期间,学院宿管部更是为学校创建“平安”校园,“无烟”校园,“文明”校园工作,始终以“服务同学”为宗旨,加强宿舍卫生检查的频率,加大对违章电器和宿舍不文明现象的排查力度,并且开展多样的宿舍文化建设活动,始终践行着爱与责任,默默奉献。用爱心呵护“家”的温暖,用真诚打造“家”的和谐。

感谢在理工的时光中,管理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里有宿管部的陪伴~

(编辑/启航工作室)